關於我們

金門縣小販業職業工會
為保障會員權益,增進知能,謀求會員福利,藉以凝聚攤販群體力量,本會在小販業者殷切期盼下於民國985月正式誕生,屬於小型職業工會,日常會務工作除為會員辦理勞、健保業務外,未來將以辦理研習、教育訓練、輔導相關行業人員取得技術證照,及提升在職勞工知識、技能、態度,以激發其自主學習,並累進個人人力資本為首要會務並積極徵求本業人員入會。
課程包含:餐飲、烘焙、麵食、點心、寶石。

訓練單位:社團法人金門縣觀光交流協會
Interchange Association of Tourism Kinmen
金門縣觀光交流協會於民國9906月正式誕生,於9912月登記法人改名為社團法人金門縣觀光交流協會,屬於小型觀光協會,本會之成立緣由為保障會員權益,增進知能,謀求會員福利,藉以凝聚觀光產業群體力量為職志因應金門地區不同的地方特色及需要,配合金門地區的地方背景及其觀光產業的快速發展並在地方居民的需要及理想的驅策下結合熱心又具遠見及熱心觀光事業之人士者殷切期盼下所成立的本會,本會是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日常會務工作除為會員辦理勞、健保業務外,未來將以觀光活動、辦理研習、教育訓練、輔導相關行業人員取得技術證照,及提升產業人才知識、技能、態度,以激發其自主學習,並累進個人人力資本為首要會務並積極徵求本業人員入會。
課程包含:導遊、管理課程、領隊、導覽解說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